close

繼上次體驗過人可和 紅蔘芝植物性膠囊 

之後,再次很開心又能體驗人可和 納麴A+植物性膠囊 

前陣子去做健康檢查,發現自己代謝報告狀況不太好

前幾年公司有提供每年體檢的福利

發現自己的紅字皆是循環或是代謝的項目

我想是因為自己沒有在運動+吃宵夜

+吃了太油跟太多的肉了

才會讓自己的健康亮起紅燈

 

 

這次體驗的人可和 納麴A+植物性膠囊 

裡的紅麴是體內循環的清掃大隊,幫你剔除管道中的油膩與阻塞

,再來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女人最需要的--促進新陳代謝。

 

「人可和  為永豐製藥董事長與台灣牛樟芝之父賴博士共同創立「人可和 」台語發音近似「郎

卡厚(人較好)」打破一般保健品只做到"補"的缺憾。首創以『清、調、補、防』健康四循環作為保健

配方設定主軸。

人可和 納麴A+植物性膠囊 

 

清 納豆植物清道夫,維持暢通,輕鬆無負擔。

調 固培牛樟芝含三萜化合物,調節正常機能。

補 Q10等營養補給,最佳能量供應系統。

防 精選『高原人蔘』紅景天,增強體力及耐力。

一罐抵多罐 健康All  in  one

 

採用瓶裝設計,方便保存取用

開封後,要將乾燥劑取出丟棄,蓋上瓶蓋,並盡早食用完

每次開啟取用後要盡速蓋緊,避免受潮。 

一罐有60粒

每日1次,每次2粒。

採用膠囊形式,食用便利好吞服

我都是在飯後搭配開水一同食用,因為我還有食用其他的保健食品

所以必需間隔20-30分鐘

若是藥品:間隔2小時

工作忙錄之餘,還要照顧我的毛小孩

當然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健康

但有了人可和 納麴A+植物性膠囊 

 

讓我有效增強體力外還能對促進新陳代謝

人可和 還有專業營養師,免費諮詢服務:0800-556-108

諮詢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30~12:00;13:30~17:30

是不是很貼心呢!

(1) 參加【iTRY試用情報王】產品體驗活動:http://www.itry.com.tw

(2)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
產品相關介紹說明,引用官方產品資訊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;
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